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點睛品吸睛 耳玩自由Play

點睛品「耳玩」系列鉑金單只耳環,4,5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點睛品搭上自我搭配首飾風潮,推出全新Ear Play耳玩系列,開口耳骨環搭配可替換長配飾的設計,即使沒耳洞也可以Play!

點睛品「耳玩」系列18K黑金黑鑽石耳環21,600元,配飾1,800至11,000元。

點睛品「耳玩」系列18K白金鑽石耳環,41,200元。

開口耳骨環目前有玫瑰金、18K白金鑲鑽、18K黑金鑲黑鑽三款選擇,鑲鑽款式一半為密釘鑲、一半為點狀包鑲,可以有正反2種戴法;長短吊墜配飾約有15款可選,包括星星、圓圈、十字架、水滴、弧線等圖騰,可單搭長鍊墜修飾臉型,也可長短搭配出豐富層次,更可嘗試不同顏色金屬的混搭,顯露個人時尚風格。

點睛品「耳玩」系列可在耳環上另加配飾,18K玫瑰金耳環4,300元,配飾各1,800至11,000元。

點睛品推出「耳玩」系列讓耳環更有個性更有趣。

此外,吊墜配飾也可以搭配既有的單顆美鑽耳針式耳環,或新推出的立體球狀的鉑金耳環,也是一個搭配上的新想法。耳玩系列另有多款鉑金垂鍊耳環,可自由拉動佩戴長度,展現更個人化的戴法。

圖片提供:點睛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