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美少女戰士耍心機 限量粉餅

美少女戰士今年25週年慶,與資生堂攜手推出亮眼的限量粉盒。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美少女戰士邁入25歲了!2017年適逢美少女戰士25週年慶,特別與資生堂東京櫃心機彩妝首次異業合作推出限定版粉盒包裝,搭配春夏季節適用的心機星魅輕羽粉餅。

資生堂心機星魅輕羽粉餅限定版(月光仙子),共OC10及OC20兩個色號可選,1,000元。

資生堂心機星魅輕羽粉餅以甜點的慕絲質地為概念,在粉狀粉底的製作過程中首度採用「慕絲壓製法」,有別於過去一般粉狀粉餅直接將油分和保濕成分加入粉末中,再以強力混合壓製成紮實結構,而改以將空氣感粉末與保濕精華液成分均勻混合,並以緩慢且輕柔的力道按壓成慕絲狀粉末後,再乾燥製成,過程耗時費工,粉餅質地輕透柔滑、延展性佳,可充分融入肌膚,維持長時間不脫妝。

除了結合美少女戰士限量包裝外,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心機星魅輕羽粉餅的粉蕊售價為1,000元,粉盒另售400元,此次推出的限定版定價1,000元,等於是直接買粉蕊送粉盒,5/1將於忠孝SOGO限量首賣200個,並於6/1正式於各大通路限量發售。

圖片提供:資生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