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巴塞爾錶展專輯19:時間等式 明日之星1

天梭寶環系列腕錶外型大器優雅,搭載的則是採用矽游絲的Powermatic 80自動上鏈機芯,被視為最有信心的超值之作。30,600元。

記者方惠宗/瑞士巴塞爾報導

充滿時代感的復刻經典款今年大舉出籠。圖為天梭Heritage 1948,復刻自一款1948年的計時腕錶,約48,700元,預計今年9月上市。

智慧裝置蓬勃、經濟氣候不明,如此景況給了瑞士製錶業從沒見過的大挑戰:如何找回世人對腕錶的熱情?

高CP錶現=好價錢+好性能

【各大錶廠在2017年巴塞爾錶展(Baselworld)有志一同:簡約和經典。】

天梭(Tissot)很知道如何展現自己的優勢,尤其今年、巴塞爾錶展的100週年,也是品牌第100屆參展的慶祝之年,展前搶先發行定價約台幣3萬出頭的寶環系列腕錶,成功為渴望擁有高質量機械錶的大眾市場寫下「高CP值」的新定義;該錶機芯配備以往僅少數高級品牌使用、具抗磁與耐磨等優勢的矽游絲,助益走時穩定,圓形錶圈與面盤的巴黎釘紋機刻花紋處理細節更見高雅精美。當錶展揭幕,充滿時代感的復刻風格大舉出籠,天梭王子經典系列百年紀念款、擁有多種樣式可選的卓越系列超薄腕錶、1960年代枕形風格的伊婷系列女錶,以至復刻1948年計時腕錶,都引人期待;相對目標市場,天梭可說佳作連連、高潮迭起。

圖片提供/Tiss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