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巴塞爾錶展專輯5:經典年代 時光慶典2

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 Yacht-Master 40。18K永恆玫瑰金錶殼(40mm)。3135 型自動上鏈機芯。62,500瑞士法郎,約台幣1,916,875元。

記者方惠宗/瑞士巴塞爾報導

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41。Rolesor白金鋼(904L 鋼與18K白金的組合)錶殼(41mm)。3235 型自動上鏈機芯。8,900瑞士法郎,約台幣272,963元。

勞力士深海探險50年

勞力士新一代Oyster Perpetual Sea-Dweller。904L不銹鋼錶殼(43 mm)。3235 型自動上鏈機芯。防水深度達1,220米。10,800瑞士法郎,約台幣331,236元。

勞力士(Rolex)展館外不時圍滿人,大多為了欣賞新一代Oyster Perpetual Sea-Dweller腕錶,這是該系列慶祝面世50週年的嶄新之作。

半世紀前,這只防水深度達610米、配備專利排氦閥門以讓氦氣能在高壓艙的長期減壓過程中釋放出來,以免損毀腕錶的傳奇作品,開闢潛水員的深海探險與水底居住科學計畫。歷經半世紀的輝煌里程,新錶以43 毫米錶殼搭載14 項專利的勞力士3235 型機芯,在精準、動力儲備、防震防磁各方面都十分出色,尤其以鎳磷製成的專利Chronergy擒縱系統並配備勞力士專利藍色Parachrom游絲,高效穩定且不受磁場干擾。外觀上,Sea-Dweller首度擁有可將日期顯示放大的小窗凸透鏡,錶面上的紅色字樣「Sea-Dweller」亦取自1967年首款Sea-Dweller的設計。

同樣搭載勞力士3235 型機芯的還有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41腕錶;機芯裝進錶殼後,精準度達至平均誤差為每天正負兩秒以內。這款始於1945年作品是世上首款在錶面上有日曆顯示的自動上鏈腕錶,發明於1953年的小窗凸透鏡更是一大特色。今年以藍色太陽光線效果錶盤現身,更加時尚迷人。

讓人眼睛一亮的還有糖果色的Oyster Perpetual Yacht-Master 40(蠔式恒動遊艇名仕型40)。此經典航海錶首次以鑲寶石款亮相,旋轉外圈密鑲彩色寶石和碧綠榴石,12 點方位鑲嵌一顆三角形鑽石,配備專利Oysterflex橡膠錶帶。精準度亦達至平均誤差為每天正負兩秒以內。

部分圖片提供/Role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