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ndroid旗艦手機大戰 LG G6軍規標準造機

Android旗艦手機大戰開打,LG G6即將在台正式上市。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Android旗艦手機大戰開打,LG新機皇G6亦即將在台上市,LG強調G6通過美國國防部制定MIL-STD 810G的14種軍規測試,堪稱目前市面上通過最多軍事防護標準的手機。此外,LG今日會宣布G6開賣時間和售價。

LG G6強調通過美國國防部制定MIL-STD 810G的14種軍事防護標準。

LG G6進行防水檢測,保證通過IP68防水標準。

台灣LG董事長金載承表示:「LG一向重視手機的耐用度和使用安全,去年的V20已經擁有MIL-STD 810G軍規防撞認證,最新的G6甚至通過掉落、低溫、高溫、抗震、沙塵、防水等14種MIL-STD 810G軍規防護標準,加上機身以常用於飛機、帆船的航太級鋁合金AL6013打造,不只堅固耐用,且兼顧輕量優點。」

每一支LG G6在最嚴峻的條件下進行5千小時的檢測,沒通過測試不會販售。

LG同時指出G6從研發、檢測至生產階段,嚴格把關每個環節,包括在LG電池安全研究中心進行最嚴謹的測試,涵蓋撞擊、壓力、穿透、耐熱、爆炸殘骸、X光分析等各種檢測,使得G6的電池安全超越國際標準,例如G6在電池熱暴露檢驗中,就承受高於國際標準15%的高溫。

為了確保G6的品質控管,業者號稱每一支手機都必須在最嚴峻的條件下歷經5千小時,執行1千種檢測以及6萬種品質檢測指標作為參考,任何無法取得品質水準的手機都不會進行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