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450萬級 4WD性能房車-1

Mercedes-AMG E43 4MATIC車頭採用有別於Mercedes-AMG新一代E63 4MATIC+/E63 S 4MATIC+的鑽石型水箱護罩,同時引擎蓋上少了E63隆起的線條,前氣壩造型也較為簡化,提供性能房車買家一款不是那麼hardcore的選擇。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本車配有專屬的AMG車身造型套件,其AMG跑車排氣系統在後保險桿下採雙邊4出鍍鉻尾管設計,低沉厚實的聲浪相當震懾人心。

在4MATIC全時4輪驅動系統加持下,本車的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4.6秒,且激烈操駕時的循跡表現更優異,讓駕駛人信心十足。

這具排氣量2,996cc的V6 Biturbo引擎,可輸出401匹最大馬力,並在2,500~5,000轉形成一段峰值53.1公斤米的扭力高原,儘管動力表現十分強勁,但跟AMG標榜「one man, one engine」的引擎組裝理念仍有所區別。

【Mercedes-AMG E43 4MATIC】

儀表控台仍為一般E-Class的基本格局,上緣包覆以黑色ARTICO皮質,3輻式多功能平底跑車方向盤則採質感更細緻的黑色nappa真皮包覆,並透過紅色對比縫線增進熱血氛圍,試駕車另選配了鋁質內裝飾板(原本標配為霧面黑色梣木飾板)。

E63之下的溫柔性能優選

試駕車標配19吋AMG 5輻雙肋式輕鋁合金輪圈,搭配前245/40ZR19、後275/35ZR19的米其林高性能跑車胎;前輪內採用印有AMG字樣的銀色烤漆對向4活塞煞車卡鉗。

本車擁有2,939mm的長軸距,賦予後座寬敞充裕的腿部空間。座椅皮面為黑色nappa真皮/DINAMICA類麂皮材質混搭(車有紅色對比縫線),本車還選配了designo紅色安全帶。

Mercedes-AMG E43 4MATIC小檔案

Mercedes-AMG為填補一般E-Class主管房車與E63 4MATIC+/E63 S 4MATIC+間巨大的產品鴻溝,推出了Mercedes-AMG E43 4MATIC,外觀裝上專屬的AMG車身造型套件,包含雙邊出設計的AMG跑車排氣系統,車頭則採用鑽石型水箱護罩,跟血統純正的E63 4MATIC+/E63 S 4MATIC+做出區隔。

引擎蓋下是一具排氣量2,996cc的V6雙渦輪增壓Biturbo引擎,可輸出401匹最大馬力與53.1公斤米最大扭力,但並非正港AMG的「one man, one engine」手工組裝引擎。與其匹配的是一具9G-TRONIC 9速手自排變速箱與4MATIC全時4輪驅動系統,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4.6秒,性能實力直追搭載4.0 V8雙Turbo動力的Audi S6性能房車。

車上的AMG DYNAMIC SELECT介面提供Eco、Comfort、Sport、Sport+和Individual共5種駕駛模式,切換至Sport+模式下可獲得最激情的駕馭感受,不僅油門反應變得相當直接凌厲,加速力道澎湃猛暴,伴隨著AMG跑車排氣系統低沉渾厚的聲浪,讓你體驗AMG的性能奧義。4MATIC系統能自動調整前後軸動力分配,一般狀況下前後軸分配比例為31:69,使本車在保有後驅駕駛樂趣下(因後軸扭力分配較大),還能發揮4輪傳動的循跡優勢。儀表控台維持E-Class的基本格局,採用黑色nappa真皮/DINAMICA類麂皮材質混搭椅面,並運用紅色對比縫線和designo紅色安全帶(選配)來營造熱血氛圍。此外,舉凡黑色織布車內頂篷、環景式內裝照明(有64種光色和5段式亮度選擇)及黑色nappa真皮包覆的3輻式多功能平底跑車方向盤,都對車艙氛圍的提升有實質貢獻。

台灣賓士將Mercedes-AMG E43 4MATIC開出頗具競爭力的450萬起跳價,對重視加速性能,卻又不想犧牲日常實用性與舒適性的多金買家相當有說服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