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簡嫚書美麗秘訣 外搽內服─出席innisfree快閃活動 天然保養肌膚自然水嫩

在innisfree華山綠色快閃店拍照上傳至Facebook或Instagram設公開,每上傳1張innisfree將捐款10元給荒野保護協會復育台灣山林。(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南韓天然保養品牌innisfree昨舉辦Pop-up store華山綠色快閃店開幕活動,邀來女星簡嫚書亮麗現身並分享保養心得。近來,因工作之故在台灣與日本兩邊跑,簡嫚書提到身邊工作人員多半都有肌膚不適應的問題,但因自己平日保養最重視的就是保濕,「只要保濕做好,膚況穩定度高,就不會出現太大的問題。」她表示,平日會在洗卸後,直接搽上保濕精華液,有時吸收後還會再補搽第二層,搽保養品時也會搭配按摩,稍微提拉肌肉,她說:「在選擇保養品時,我反而比較怕強調『立即見效』的產品,因為我不求馬上有效果,而比較重視天然、不會敏感的成分,讓肌膚維持穩定性。」此外,對吃特別注重的她,也理出一套心得,認為「腸胃好,皮膚自然也會好!」並自豪自己蠻擅長下廚,拿手菜頗多,她提到:「尤其前陣子在IG上PO出咖哩飯照片,引來一群好友的迴響,我還會針對每個人不同的口味喜好做調整。」不論朋友或是男友吃過後都大大讚賞。

女星簡嫚書認為保養要內外兼具,外搽內服都要注重,平日也靠健走及瑜珈維持身材。(記者邱巧貞攝)

innisfree即日起至4/24在華山文創產業園舉辦綠色快閃店活動。

以濟州島天然成分為主訴求的innisfree,品牌明星商品綠茶籽保濕精華自2010年首度登場後,至今全球銷量已累積超過10,000,000瓶,為回饋消費者支持,從4/1至4/24在華山文創產業園區開設綠色快閃店,限量販售明星商品,並設有多個展示體驗區及舉辦空瓶回收活動,邀請消費者一起響應環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