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食尚咖啡 對味空間》COVA

COVA知名的沙赫個人蛋糕(Sachertorte),杏仁粉比例高,是米蘭COVA的暢銷商品。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位在微風信義2樓的COVA,店裝充滿歐式時尚風情,提供咖啡、蛋糕、巧克力與輕食。

COVA燕麥個人蛋糕,雖沒有太過繁複的裝飾與層次,但料好實在。

攝影/記者胡舜翔

COVA是義大利政商名流、明星藝人彼此觀摩交流的時尚聚點,位於微風信義二樓的COVA,光是吧台就充分展現了義式情懷。

200年甜點名店 時尚聚點COVA

同樣是義大利知名咖啡店,全球第一間COVA於1817年開設在米蘭斯卡拉劇院旁,吸引許多音樂家、藝術家與文人雅士駐足流連,是當時最時髦的社交沙龍聚點。義大利知名的歌劇作曲家賽佩威爾第、賈柯莫普契尼與作家海明威皆是COVA的座上賓,而許多歐洲王公貴族也於欣賞歌劇前及散場後在此聚會,一起品味風雅、談論政治。

看好COVA發展,LVMH集團於2013年收購該品牌,2016年進駐微風信義,符合國際精品定位,更吸引不少甜點控前往朝聖,品嚐濃郁厚實、用料慷慨的義大利甜點。COVA個人蛋糕一片約200元起跳,小塊蛋糕約70元起,消費者可輕鬆體驗輕奢華,譬如沙赫蛋糕(Sachertorte)選用南美洲巧克力豆添加杏仁粉,蛋糕主體添加巧克力奶油醬、杏桃醬,口感濃郁,是COVA於米蘭最暢銷的蛋糕之一。

圖片提供/新光三越、微風、Caffè Florian、COV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