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清新林嘉欣 見證美膚

林嘉欣成為高絲「雪肌精御雅系列」(MYV)在台、中、港三地的證言人,將於4/12台灣發表會中現身。(高絲提供)

〔記者邱巧貞/東京報導〕日本高絲集團日前在東京舉辦全新「雪肌精御雅系列」亞洲區發表會,此系列針對30至40世代女性所研發,去年9月已在日本推出,台灣、香港預計於4月上市;為此,高絲邀來形象甜美清新的林嘉欣擔任證言人。

此次使用的新成份包含經長時間熟成薏仁種子的萃取,取自金櫻子成熟果實萃取,及金盞花萃取液,幫助肌膚從底層透出光輝膚質。(記者邱巧貞攝)

1985年,高絲「雪肌精」以「創造白皙似雪的肌膚」為名在日本上市,30多年來成份未曾更改,隨著女性年齡增長及環境的改變,光是賦予肌膚透明感已不能滿足熟齡女性的需求,因此有了「雪肌精御雅系列」的誕生。此系列的概念承襲自日本獨有之「雅」的美學,英文名「MYV」,正是「雅」日文發音的「MiYaVi」的縮寫。

日本高絲特別開拔到日光鬼怒川的知名飯店舉辦活動。 (記者邱巧貞攝)

此系列產品的重點在使肌膚呈現「發光透明感」,定價約為藍色雪肌精的3倍,是日本高絲企圖將「雪肌精」自成品牌進駐百貨通路的前導重點商品,所以在一般日本藥妝通路無法購買得到,目前僅在少數的百貨通路販售。

高絲雪肌精御雅系列4月將於台灣先上市部分品項包括:光能醒膚油精粹40ml/3,100元;光粹卸粧霜130g/1,500元;光粹潔膚乳200ml/1,500元;光能露200ml/3,000元;光能湛活霜50g/5,800元。(記者邱巧貞攝)

高絲研究室發現,要讓肌膚從肌底透出光輝、營造發光透明感的關鍵,在於要讓肌膚擁有充足的絲聚合蛋白及絲聚合蛋白原,充分補充保濕因子,因此透過新開發的熟成薏仁精粹、金櫻子、金盞花萃取液,以及雪肌精系列中原有的當歸、土白蘝萃取等成分來達到目的;此外,在包裝設計上,呼應雅緻和風的概念,從簡約的日式餐瓷中擷取靈感,採以優雅銀白色外裝,並特地在表面做出錘紋的效果,質感彷若藝術品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