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模特兒不是原罪 陳庭妮:我不是花瓶!

陳庭妮剛開始接戲的時候,「身高」曾經造成問題,常被說難配男主角。(《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誤打誤撞闖進模特兒圈的陳庭妮,第一部電影《失控謊言》就入圍了金馬最佳新人獎,外人看她星路彷彿順遂,其實用「鴨子划水」形容反倒比較恰當。最近網路電影《姊姊好餓》剛殺青,陳庭妮決定擺脫模特兒原罪,用時間證明她不是花瓶。

聊到《姊姊好餓》這部作品,愛笑的陳庭妮說:拍的時候很辛苦,因為電影預計夏天上檔,所以拍戲都是穿夏裝,可是實際上現場溫度是零下幾十度,冷到直打哆嗦。陳庭妮還有一個埋藏很久的小秘密:很多人只知道陳庭妮是家裡的獨生女,卻不知道她也是台灣第一批試管嬰兒。陳庭妮小時候忌諱談這事,不過現在已經坦然,因為媽媽試了五次才生下她,讓陳庭妮更覺得自己是媽媽得來不易的寶貝。陳庭妮覺得自己一路走來有很多貴人,所以她更想用時間證明,除了伸展台上亮麗的模樣,她也可以證明自己是演技實力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