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裘德洛獨坐沙丘 大演時尚穿越劇

比利時攝影師威利溫德佩爾以獨特視角,詮釋Prada本季女裝的復古優雅與叛逆個性。 (Prad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裘德洛(Jude Law)坐在沙丘為何事?原來是為義大利精品Prada 2017春夏廣告擔綱男主角,帶領模特兒們大演「穿越劇」,講述以細節完美的設計自信穿梭世界各個角落,同時保有風格恆久的自我主張。這組作品出自比利時攝影師威利溫德佩爾(Willy Vanderperre),以多種不同的現實場景緊湊捕捉適合整整一年、365天的時尚造型。

Prada以「Prada 365」為全新廣告主題,展演從室內到戶外、符合各種環境甚至多種天候的全年造型。圖為男裝廣告。(Prada提供)

Prada以「Prada 365」帶來時尚廣告的全新想像,2017年春夏系列便是這個全新廣告型態的首個階段;摒棄傳統「一季一組」廣告影像的呈現手法,以多重世界中的多樣敘事方式來取代,而這些故事是對當下、對人性、對於生活的反應。影像的複雜性也反映了現實的複雜性,以不同的視覺元素投射出不同場景,包括辦公室、車站、大樓屋頂或海灘草叢等,看似各自獨立卻又互相關聯,裘德洛在瀰漫著黑白電影氛圍的沙灘散發巨星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