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張立昂 雞極想成家─裳貨Fendi 愛上條紋長褲 結婚生子排入時間表

張立昂展演Fendi新裝,戀上條紋新長褲。Fendi條紋灰長褲,16,300元;上衣,價格未定;鏤空皮革休閒鞋,29,500元。 (圖文:記者胡舜翔)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張立昂與劉奕兒合作主演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表現亮眼,再創高人氣,義大利精品Fendi更欣賞2人的獨到風格,邀請展演2017春夏新裝,預演時尚新氣象。張立昂被問及先前「認愛」邵雨薇,被問及雞年有望完成婚事?張立昂大方表示:「其實自己從很早以前就很期待成立家庭!」

劉奕兒穿著Fendi條紋短洋裝、襯托青春活力。洋裝,86,000元;印花厚底高跟鞋,30,400元;Baguette系列黃色娃娃鍊包,63,000元。

Fendi設計總監Karl Lagerfeld為本季女裝以當代手法重現出有如18世紀法國「洛可可」(Rococo)元素,繁花似錦的裝飾揉合運動風,展現摩登氣勢。男裝則有童趣圖騰相襯,預演夏日節奏。張立昂與劉奕兒2人同屬一家經紀公司,除了交情好,時尚交流更是有志一同。劉奕兒定睛最夯的時尚小型包款,認為實用又有型,張立昂更為一款條紋灰長褲與童趣圖騰上衣心動,表示風格遊走於休閒與正式、版型合身的設計,正是自己最愛的單品。

張立昂先前「不否認」與邵雨薇的「情侶關係」,又說自己期待成家,更令人好奇2人進展。張立昂透露,求學時期的朋友,大都結婚、有小孩了,「每次抱的都是朋友的小孩」,於是心裏覺得自己也到了這樣的年紀,開始嚮往結婚、生小孩。至於真正步入家庭,張立昂說:「我認為還要等到自己再穩定一點。」

迎向雞年新希望,劉奕兒不改豪爽個性:「積極向上,挑戰不同的角色!」張立昂說:「希望新的一年,更有熱情、更堅韌、更有毅力,完成每一件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