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張孝全 楊祐寧賣臉 帥度爆棚

張孝全跟楊祐寧兩人相識多年,拍照時一直互虧,就像一對歡喜冤家。 (《GQ》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同樣2001年出道的張孝全和楊祐寧,也都以帥氣臉蛋加上過人演技走跳演藝圈,出道不久就認識的兩人,私底下也是好朋友,這次為古裝喜劇《健忘村》,讓這對好朋友又有機會同台尬戲,兩個人都覺得很過癮。《GQ》也請到這兩位帥哥一起進棚拍攝1月號封面,養眼程度破表,連工作人員都尖叫。

張孝全和楊祐寧兩人真的是全身有戲,就算拍個封面也好像有劇情。現場只見兩人時而竊竊私語,時而互相作弄,完全拋下偶像包袱。平常個性比較內斂的張孝全受到楊祐寧影響,現場放超開,邊玩邊暗中較勁的兩個人,無論拍哪一種情境,都卯足全勁想把對方比下去。不過採訪的時候,又你一言我一語補足對方想說的話,好默契不在話下。很少演喜劇的張孝全,這次挑戰古裝喜劇,他回憶:應該是2011年拍電視劇《醉後決定愛上你》開啟了喜劇開關,沒有想過自己也能這樣演戲。

暌違多年之後兩人再度合作,感覺如何?張孝全覺得讓他最抓狂的是「跳舞」的部分,原以為自己只是躲在背後的舞群,沒想到正式來導演卻要張孝全帶頭,讓他NG超多次。楊祐寧忍不住吐槽說,他自己也有一場戲要唱歌,拍的時候張孝全竟然在後面跟他說:「你等下要好好唱喔,其他人都練得很厲害了。」看來兩人對這次的合作都很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