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侯佩岑買鍊獻愛 關懷戰區兒童

宋米秦佩戴LV Silver Lockit項鍊,期待向媽媽看齊做慈善。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uis Vuitton(簡稱LV)舉辦「Make a Promise Day」慈善活動,女星侯佩岑、Akemi與宋米秦等應邀出席一同為戰亂地區兒童募款盡心力。謝佳見、周興哲、簡嫚書等人也在Instagram上發表標記#makeapromise照片表達支持心意。

Akemi平常愛戴手鍊,因而選戴LV Silver Lockit手鍊。

侯佩岑最近常常出席兒童相關的公益慈善活動,她表示當媽媽之後,真的覺得兒童有很強的生命力,但同時又很脆弱,很需要大人的保護,她希望能透過自己身為名人的力量,號召更多人加入。「我知道有很多喜歡我的粉絲跟我一樣喜歡精品;我自己買了很多條項鍊和手鍊送給姊妹和阿姨們,讓她們也了解這活動的意義。」

侯佩岑買了不少LV Silver Lockit手鍊送給姊妹,當姊妹鍊。(圖文:記者胡舜翔)

自2016年1月起,LV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推出「Silver Lockit慈善系列」,為戰亂地區兒童募款,每售出一件Silver Lockit項鍊或手鍊,LV就會捐出200美元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2016年共募得250萬美元,提供拯救敘利亞和奈及利亞兒童生命的人道救援。然而,仍有將近2.5億名兒童居住於受到戰火衝突影響的國家,因此LV將繼續此募款活動。除了購買Silver Lockit系列,亦可至http://support.unicef.org/lvforunicef網站,直接捐款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LV Silver Lockit手鍊,18,000元。 (Louis Vuitton提供)

LV Silver Lockit項鍊,21,600元。 (Louis Vuitt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