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歐米茄首度網購 超級星期二超霸秒殺

歐米茄首度發起網購,錶款是誕生自網路社群的「Speedy Tuesday」。台幣190,800元、限量發行2,012只;均隨附皮革錶袋,內含黑白色NATO錶帶,亦備有更換錶帶的工具。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鐘錶業景氣差?瑞士高級製錶商歐米茄(Omega)首次在網路發起手錶網購,短短1小時、限量發行2,012只的錶款「秒殺」一空,堪稱2017開年最猛行銷術!

歐米茄Speedy Tuesday隨附的NATO錶帶,超有型。

歐米茄Speedy Tuesday腕錶。圖為錶款設有大型數字的計時錶盤;刻度和放射式副錶盤均覆以明亮的螢光塗料。

在本月10日、星期二瑞士時間中午12點(台灣時間晚上7點),歐米茄在官方Instagram發起這場Speedmaster超霸「Speedy Tuesday」限量腕錶預購會,顧客能點擊連結到歐米茄官方網站(omegawatches.com)的專屬頁面下單、指定想要的限量版編號,預計今年夏季交貨。結果,一小時就被訂購一空。

這款特殊作品起於鐘錶評論網站「Fratello Watches」(www.fratellowatches.com)創辦人羅伯特‧簡‧布羅(Robert-Jan Broer)於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在臉書張貼自己的Speedmaster腕錶,並使用索引標籤(Hashtag)「# SpeedyTuesday」。

這原是個無心之舉;那天正好是星期二。羅伯特表示,他當時很快地意識到,這個索引標籤能當作「Fratello Watches」的常態主題。同時,Speedmaster腕錶的愛好者開始習慣在Instagram以「#SpeedyTuesday」分享自己的手錶,而且粉絲數量在過去5年不斷增加,固定分享超霸腕錶照片與評論。

看見市場潛力,歐米茄以全新方式連結網路社群、為超霸粉絲推出「Speedy Tuesday」限量腕錶,在設計上融入最受歡迎的超霸元素,包括1978年專為美國太空總署而造的「超霸Alaska III」,能在太空環境中不會反光而且清晰易讀,以及始於1966年的黑白對比「Reverse Panda」錶盤。全新的Speedy Tuesday採磨砂霧面不鏽鋼錶殼,設有大型數字的放射式計時錶盤;蛋白石銀色計時錶盤置於黑色錶盤之上,外圍綴以霧面黑色鋁質錶圈和測速刻度;飾上罕見的復古OMEGA標誌,所有的刻度和放射式計時錶盤均覆以明亮的螢光塗層。

Speedy Tuesday腕錶更搭載1861手上鏈機芯,與美國太空總署的太空人在月球上配備的錶款機芯如出一轍。

這個「星期二」、歐米茄近4億入袋!

圖片提供:Ome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