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紅眼妝襯膚 臉部立體度

後台模特兒拿的復古彩妝盤成為美麗焦點。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紅眼妝在2017春夏舞台上依舊火紅!Anna Sui2017春夏時裝週後台,超模Gigi Hadid畫上紅眼妝好吸睛,以帶有葡萄紫的紅色系作為眼妝主調,展現春夏的活力氣息,搭上自然的眉型與眉色,襯托出臉部立體度。

超模Gigi Hadid的紅眼妝是成春夏彩妝趨勢之一。

此外,後台模特兒手上拿的復古彩妝盤,也成為美麗焦點,這是Anna Sui 2016年秋冬推出的「迷魅花漾巧妝盤」,復古華麗的外型,推出後攻佔日本、台灣等地美妝達人IG版面,可隨心挑選眼唇頰彩蕊,磁吸式的設計巧思,在時裝週後台成為模特兒愛不釋手的美妝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