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藍鈞天錶襯年歲 經典簡約

蕭邦L.U.C GMT One精鋼款,35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為了滿足現代商務人士需求,蕭邦L.U.C系列推出首款世界時區腕錶L.U.C Time Traveler One,簡約的錶盤設計,讓世界時區和晝夜區分一目了然,另一款L.U.C GMT One雙時區腕錶精巧提供第二時區顯示功能,兩款錶都有著簡潔摩登的外型、以及滿足旅人的報時功能。

藍鈞天即將邁入不惑之年,挑選手錶已從運動錶款轉成實用型腕錶;蕭邦L.U.C Time Traveler One鉑金款,1,294,000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會上藍鈞天佩戴全新錶款,即將邁入40大關的他,對於手錶的品味也從酷炫的運動錶轉移到簡約經典的錶款,尤其他和太太都熱愛旅遊,雙時區和世界時區功能非常實用,他特地將手上戴的L.U.C Time Traveler One拍照傳給家中財政部長─老婆大人,暗示他想要這款錶當作生日禮物,沒想到老婆回傳他:「我的呢?」他對老婆非常寵愛,不僅交出經濟大權,也希望新的一年老婆可以多休息、多放假,更期待為女兒添個手足。

蕭邦L.U.C Time Traveler One精鋼款,471,000元。

L.U.C Time Traveler One的設計原理如同地球的大氣層,錶盤中央以指針指示日期,第二層的鐵軌式刻度可顯示當地時區的小時和分鐘,第三層標示著24個時區各自代表的城市時間,42mm錶徑搭載自動上鍊機芯L.U.C 01.05-L,動力儲存60小時,精鋼款、玫瑰金、鉑金款3個色選各有特色;L.U.C GMT One的2時錶冠可調整日期和小時、4時錶冠調整第二時區,同樣是42mm錶徑,搭載自動上鍊機芯L.U.C 01.10-L,動力儲存60小時。圖片提供:蕭邦

蕭邦L.U.C GMT One玫瑰金,706,000元。

蕭邦L.U.C Time Traveler One玫瑰金,827,000元。

蕭邦L.U.C GMT One精鋼款,350,000元。

蕭邦L.U.C Time Traveler One鉑金款,1,294,000元。

藍鈞天外型斯文,偏愛經典簡約的錶款,佩戴蕭邦L.U.C GMT One玫瑰金,706,000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