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吳可熙無痕演繹 最難 害羞慢熟 跳街舞練膽量 角色體驗人生 簡單表演最境界

吳可熙在戲裏膚色看起來有點黝黑,其實她本身還挺容易白回來。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因電影《再見瓦城》中「蓮青」一角在影壇大鳴大放的吳可熙,回首來時路,她說:「簡單最難。」從高中開始跳街舞的她,私底下是個害羞、慢熟的人,但只要被吳可熙認定,她就會百分之百掏心掏肺的付出,私底下的她就是這麼好強而真摯。

設計師何立德說接下來流行的顏色將會是黃色,所以特別為吳可熙準備了自己設計的黃色禮服。

早在《再見瓦城》之前,吳可熙就有許多舞台劇、短片等作品,有街舞底子的她甚至還曾演出過又唱又跳的歌舞劇。一路走來,吳可熙非常確定自己喜歡「表演」這條路,因為自己的個性害羞,吳可熙覺得只有透過表演,才能詮釋各式各樣不同人生,啟蒙吳可熙演繹魂的竟然是「麥當勞叔叔」。吳可熙回憶,四、五歲的時候,她曾經看過一次麥當勞叔叔的表演,讓年幼的她相當羨慕,麥當勞叔叔邀請孩子上台一同表演時,吳可熙在心裡不斷吶喊:「選我、選我。」從這時起,站上舞台的念頭就在她心裏扎根。

吳可熙演多了外籍女子角色,很多人以為她真的是東南亞一帶的人。她身上穿著設計師何立德全新服裝。 (圖文:記者王文麟)

在表演路上,吳可熙一度放下所有,曾經有1、2年完全不碰表演,原因是她產生了迷惘,直到後來導演趙德胤要求她以「看不到痕跡」的方式表演,這才又讓她大膽挑戰。回顧這條路,吳可熙覺得一切更像是一場「實驗」,目前就像在驗收實驗的成果,讓她感到無限豐富與滿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