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精彩耶誕‧贈禮饗宴》限量彩妝組 夯什麼?

針對派對季節特別設計的色彩,美翻了!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每逢年底,美妝市場總會推出應景的限量耶誕彩妝及組合,以往,「限量」一詞是創造銷售佳績的最佳策略之一,產品獨特性與話題性,常讓人產生「腳步慢了就買不到」的預期心理。

不過,在消費緊縮的當下,若只是一味標榜限量、產品獨特性、買來收藏等賣點也未免過於陳腔濫調,何況話題性十足、人人都想搶的商品,引進數量有限,通常也會預留給品牌VIP為優先順序。雖說如此,耶誕組合不論在價格或時機點仍是很值得美妝消費者投資,為什麼?

價格的折扣

先撇開限量色、跨界包裝等等因素,從最實際的價格來看,多數的耶誕組合絕對是高C/P值之選。不論是保養組還是彩妝組,即使推出小容量組合,換算成正常容量及定價,平均單價往往比買正貨單品還便宜,加上耶誕組合推出的日期,不偏不倚落在百貨週年慶期間,許多品牌還搭配通路9折折扣,更划算!標榜全年不折扣的保養品牌,所推出的佳節禮盒組也會比原本的單品定價便宜。

若說缺點,就是彩妝不能選色,但多數品牌都會集結熱賣色或當季流行色,倘若購買眼影盤,能一次擁有更多色彩,若是可拆式口紅組、眼影棒、眼線液等組合,還可與姊妹們分攤價格,各取所需。

送禮的美感

適逢節慶及跨年,特殊包裝向來是耶誕組合的重點,即使不是買來送人,也可在此時獲得與眾不同的限量禮盒或是化妝包,也算是額外的附加價值。此外,與知名設計師跨界合作,無論是粉盒、限量包裝,喜歡收藏的人剛好能投其所好。

特殊的色彩

針對派對季節特別設計的限量色或是特殊產品,每逢年底此時才推出,錯過了可能買不到或要再等一年。

圖片提供/Aesop、M.A.C、MAKE UP FOR EVER、Kiehl’s、Jo Malone London、AVEDA、DARPHIN、植村秀、資生堂、東方美、黛珂、蘭蔻、植村秀、肌膚之鑰、香奈兒、蘭芝、雅詩蘭黛、迪奧、盧亞、客林國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