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elvaux珍稀皮革 奢華迎耶誕

Delvaux以明亮色系創造獨具個性的活潑形象。圖為Brillant系列黃綠色牛皮寬版小型手提包,168,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耶誕與新年,比利時精品Delvaux以繽紛色系一展派對「Young」貌!糖果色調、光澤水漾的姿態為包款注入活力與歡樂氣息,尤其以Absinthe苦艾酒綠為靈感的黃綠色,以及可愛俏皮的Rose Candy糖果紅最為獨到;跳脫一般秋冬常見深色調,創造獨具個性的活潑形象。

Delvaux以運動條紋元素為本季帶來精采亮點。Simplissime系列黑白撞色條紋小型肩揹包,113,700元。

以悠久歷史自豪的Delvaux憑著187年累積傳承的工藝技術與經驗,加上創新精神,打造一個又一個珍貴如藝術的作品,尤其是珍稀皮款,如短吻鱷皮、蜥蜴皮、蟒皮及珍珠魚皮等珍貴的皮革經常以新穎方式展現其魅力,例如短吻鱷魚皮的三個色調(絳紅或斑鳩灰)與每張皮面形狀配合得天衣無縫。同時,Delvaux也以獨家調配的明亮色系一掃冬日的寒冷氣息,帶來明朗溫暖的色彩,更為即將到來的連續假期帶來更多活力與歡樂氣息。

Delvaux擁有悠久歷史,以珍貴的皮革工藝獲得貴族名流喜愛。圖為宮澤理惠與Delvaux短吻鱷皮手提包,約台幣106萬元。

運動條紋元素亦為本季帶來精采亮點,在Simplissime和Brillant家族款式採用大膽的黑白配,以動感條紋創造出視覺錯覺和立體感,襯托包包鮮活的生命力。

圖片提供:Delvau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