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靚時刻 靚表現》傳奇時刻

從藍寶石水晶錶背顯露的El Primero 400B型自動機芯。振頻每小時高達36,000次,時間精準度達到十分之一秒。

記者方惠宗、林欣若/台北報導

Zenith El Primero Range Rover特別版腕錶。直徑42毫米瓷化鋁錶殼。搭載自動上鏈導柱輪計時機芯;具備日期顯示。265,700元。

傳奇時刻

【Zenith×Land Rover】

命中注定的時刻!

1969年,Zenith推出史上第一款自動上鏈計時腕錶「El Primero」;同年,英國豪華休旅車廠Land Rover發表第一輛豪華越野車款Range Rover原型車,並於1970年面世。兩個原創作品具有同樣的開拓精神與實力,如今皆有傳奇地位,現在,藉由El Primero Range Rover特別版的誕生,為雙方的長期合作揭開序幕。

這只腕錶的高振頻機芯由錶徑42毫米的霧面黑色陶瓷化鋁錶殼包覆,風格有如Range Rover的車身底盤;防水深度達100米,上方則是弧形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搭配旋入式錶冠與黑色圓形按鈕。藍寶石水晶錶背鐫刻「El Primero Range Rover/Special Edition」,刻有Zenith與Range Rover標誌的自動盤盡入眼前。灰色拉絲錶面刻印「Zenith Range Rover」字樣,向第一輛豪華SUV致敬。

圖片提供/Zeni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