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好款式 好時尚》KENZO × H&M

KENZO x H&M系列,融合玩味精神和時尚熱情,大膽的印花和色彩,彰顯獨特個性。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KENZO x H&M系列,融合玩味精神和時尚熱情,大膽的印花和色彩,彰顯獨特個性。

想用更親民的價格擁有KENZO?KENZO x H&M是個好選擇;想要更多的美式休閒男裝?GAP x《GQ》有完整系列;擔心再也買不到Cookson&Clegg的軍裝?CLUB MONACO x Cookson&Clegg仍有機會。

挪威歌手Anna of the North演繹民族風格印花洋裝。

KENZO × H&M

Carol Lim(左起)、Ann-Sofie Johansson、Humberto Leon隆重宣佈最新的設計師聯名系列,將由 KENZO 掀起時尚熱潮。

【鮮明花色】

Amy Sall(探討非洲事務、批判思維及美學期刊SUNO創辦人)、Juliana Huxtable (紐約的藝術家、詩人及DJ)穿著KENZO x H&M老虎紋系列。

H&M每一次的設計師聯名系列都是萬眾矚目,早在今年年中宣布將與KENZO合作,外界便期待KENZO會以哪一種擅長的印花與H&M激盪出創意火花。日前公布的首波主打商品,有著大膽的動物紋、民俗圖騰,搭配亮藍、鮮綠、橘紅等亮眼色彩,寬鬆與多層次的剪裁,每一件單品都覆蓋大膽印花、鮮豔色彩及獨特個性,充滿獨樹一幟的鮮明特色。

H&M創意顧問Ann-Sofie Johansson表示:「我們迫不及待想帶領所有人投入 KENZO x H&M的世界,讓大家都感受到其時尚創意、趣味和熱情。」KENZO 兩位創意總監Humberto Leon和Carol Lim則表示:「藉著與 H&M合作,我們想把時裝提升至更高的層次,突破我們的領域,把KENZO的前衛力量帶給世界各地的所有時裝愛好者。」Humberto Leon和Carol Lim擅長利用鮮明大膽的色彩和圖案,為高端精品注入街頭潮流感,這次的聯名系列也貫徹了這樣的設計理念,彰顯獨特的個人風格。

H&M特地找來頂尖攝影師Jean-Paul Goude掌鏡,邀請不同領域的七位演藝人員和意見領袖共同演繹這個聯名系列,在Jean-Paul Goude的鏡頭下,每件服裝都鮮活生動。

圖片提供/ H&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