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家居跨界文具 時尚創意

Normann Copenhagen Daily Fiction系列,金腳收納袋小筆袋(黑)580元,小收納袋1,080元(16×23cm)。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北歐風家居品牌紛紛推出秋冬新品。丹麥品牌Normann Copenhagen,自1999年創立以來,以生產高質感的家具、家飾、燈具為主力,今年首次推出了文具,以Daily Fiction為系列,伸展生活風格的觸角,也滿足品牌愛好者的蒐集慾,目前Daily Fiction系列約有200項商品,價格帶約為90至1,700元,由集品文創獨家引進台灣。該系列由Normann Copenhagen 與哥本哈根知名的創意設計團隊Femmes Regionales合作,將時尚的元素融入文具,使用者可透過小物件,從日常生活打造屬於自己的風格與故事。Daily Fiction運用粉藍為主色,搭配洗石子花紋為靈感,一共創造出18種圖騰,製造令人想觸碰的視覺感受,目前以剪刀、小收納袋、筆袋等銷售最佳,許多款式的收納袋已完售。

Normann Copenhagen文具首度來台,推出Daily Fiction系列共200樣文具商品。剪刀造成消費者搶購,有4色,含芥黃、霧籃、洗石子、灰色, 單只1,680元。

同為丹麥品牌的GREENGATE,有別於Normann Copenhagen的個性風,走傳遞溫馨風情的斯堪地那維亞印花圖騰,品牌秋冬新品發表會於台北市信義區一老宅進行,將北歐風美感融入台灣日常,藉由杯盤、織品、各式器皿的精心陳設,讓看似平凡的小家,每個小角落都創造出暖心浪漫、素雅清新的質感,也令雜貨迷傾心。至於充滿大人味綺想的芬蘭織品名牌marimekko,今年秋冬將柔和的灰、藍等易於搭配的色系與圖騰,演繹在輕柔的毛毯、抱枕套等織品上,並將廣受歡迎的「城市花園」印花躍上餐瓷,帶來摩登卻慵懶的氣息,每件單品,都召喚著人們想窩在家裡歡度冬日時光的心情。

marimekko秋冬織品,以低調的色系,搭配紋樣的線條變化,展現臥室不落俗套的個性與舒適感。

圖片提供:GREENGATE、marimekko、Normann Copenhagen

marimekko秋冬餐瓷,將城市系列紋樣躍上餐盤,並增添了可拆式皮革提把,手感更溫暖。

GREENGATE 秋冬,以裸色與金色表露自然不造作的秋日情懷。

GREENGATE NORA、AMANDA、ALICE系列,以深邃湛藍,為空間帶來寧靜感受,可與素色餐瓷混搭,捎來療癒氣息,該系列將於11月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