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鳳小岳蛋男情人愛下廚

出身表演世家的鳳小岳未來會不會也希望兒子進演藝圈?鳳小岳說,只希望兒子適時適性了解自己的喜好就好。(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剛補辦完婚禮,在現實生活裏是個爸爸的鳳小岳,近期因為和林依晨一起在《我的蛋男情人》大演親密對手戲,再度密集曝光在大銀幕前。提到和林依晨的對手戲,鳳小岳覺得是一段有趣的經驗,而且這是女導演拍的愛情故事,讓他覺得自己也學習到很多。鳳小岳說,拍戲期間,他有時想到就會下廚做菜,問他得意拿手菜是哪樣?鳳小岳只留下淡淡而神秘的微笑。

鳳小岳覺得有了小孩之後每一天都過得很踏實,雖然天天都不一樣,但卻很精采。(記者潘少棠攝)

面對鳳小岳,講話和心情總會不自覺地跟著慢下來。在卡地亞台北101專賣店開幕時,本報有機會專訪他,在一片兵荒馬亂中,鳳小岳還是依然不改王子態度,有條不紊的完成工作。鳳小岳透露,其實他自己很喜歡卡地亞的手錶,原因是低調中帶著張力,而且他喜歡圓形錶殼,比較舒服,功能方面除了防水性,他覺得其他都更像藝術。喜歡閱讀的鳳小岳說,繼三毛系列作品之後,最近他在閱讀的是鹿橋的《人子》,他覺得這本書說故事的功力很厲害,講的時候,他的眼神流瀉出一股少見的興奮感,彷彿看到另一個鳳小岳。

卡地亞Trinity de Cartier系列戒指,價格店洽。

服裝提供/Burberry

LOVE系列白K金手環,參考價格約218,000元。

場地、圖片提供/卡地亞

卡地亞Drive de Cartier腕錶,精鋼錶殼搭配黑色雕紋錶盤,參考價約202,000元。

卡地亞Tank MC腕錶,精鋼錶殼內載1904-PS MC自動上鍊機芯,參考價217,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