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方大同當賦總 音樂不再單調

Paul Smith趣味恐龍圖印公事包,參考價42,800元。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暌違2年再出輯的方大同,人如其歌充滿原創性,也隨時帶來驚喜。自己當老闆後,方大同覺得自己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現在,他是「賦音樂」、「賦影視」的老闆,做出來的東西必須更有創意想法、更有代表性。有些人說這是方大同最後一張原唱專輯,方大同笑答,因為有了兩家公司,以後比較難分神,這次他乾脆傾注全力,想要讓華語音樂不再單調,要注入新元素,不會只流行一種音樂。

Paul Smith彩色條紋皮夾,參考價9,800元。

聊起音樂就滔滔不絕的方大同說:「我想做出明確的東西。」堅毅而肯定的眼神,令人印象深刻。這次他在《JTW西遊記》裏頭一口氣塞了21首歌,方大同表示這些歌很多都是14年前寫出來的,有些甚至是他以前的Demo,他形容這張專輯像是「由東走到西,又由西走到東」,就是想做出東西音樂的衝擊性與對比。自稱「寫歌沒碰過瓶頸」的方大同,出道11年來只休假20天,如果能放假,方大同想找個時間把自己家裏牆上的DVD看完。對方大同來說,音樂之路上沒有敵人,如果真要說的話,最大的敵人就是他自己。圖片、場地提供/Paul Smith

方大同出道11年,真正休假只有20天。這次的新專輯《JTW西遊記》距離上張專輯有2年之久。(圖文:記者王文麟)

Paul Smith白色汽球圖印黑色休閒鞋25,800元;藍色漸層圖印白色休閒鞋 24,800元;紅唇印黑色休閒鞋24,800元。

方大同不穿皮衣,所以選擇Paul Smith橘紅色恐龍印繡毛衣31,800元,搭配酒紅色格紋西裝褲23,800元及黑色皮質後背包28,800元。

方大同身穿Paul Smith藍色格紋西裝外套39,800元,深藍色白圓點圖印襯衫18,800元,卡其色長褲14,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