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訂製休閒鞋 奢華運動風

John Lobb發表2016秋冬系列,可嗅到愈來愈奢華的運動休閒鞋趨勢。圖為模特兒展示Porth休閒鞋。 (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運動時尚愈演愈奢華,百年手工製靴品牌John Lobb本季憑百年頂級手工製靴服務的底蘊推出休閒鞋款「Levah」,除了運用粒面小牛皮呈現出豐富大自然色彩,更可讓顧客按著個人的款式要求,選擇不同的鞋面皮革與顏色,以及白色或經典天然色膠底,就連鞋舌的顏色、鞋帶金屬圓環及鞋帶都可自行選配,製作出一雙專屬個人風範的鞋款,每雙台幣29,000元。品牌宣布,凡於今年訂製Levah鞋款都不另收取附加費用。

John Lobb在昨(11)日的2016年秋冬系列發表會上帶來這項全新的休閒鞋訂製服務。這款結合上乘的品質及精湛工藝的休閒鞋不單易於配搭,更讓顧客可從一系列的皮革中自行選擇,包括最優質的小牛皮及柔軟的麂皮,所有皮革皆備多種顏色以配合個人風格,並可加入代表自己的英文字母,令其專屬的Levah更加獨特。

John Lobb本季亦推出8孔牛津靴「ALDER」,皮革增加防水功能,並提供了酒紅、海軍藍、金咖啡、深咖啡及黑色可選擇。強調穿著舒適度及實穿性的休閒鞋款「Porth」一併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