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陳思璇絲襪襯美腿 撩撥性感

陳思璇為Gerbe絲襪走秀展露長腿。宮廷蕾絲編織薄款褲襪3,980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已經許久未走秀的「美腿女王」陳思璇,為法國頂級絲襪品牌Gerbe再秀傲人113公分長腿,深諳秀腿之道的她或站或坐,不斷變換撩人姿勢,令攝影師快門按到停不下來,同場嫩模相形失色,果然薑是老的辣!

陳思璇以高難度姿勢秀Gerbe絲襪,展現美腿女王氣勢。輕盈泡泡復古圓圈絲襪2,680元。 (記者趙世勳攝)

談到絲襪,陳思璇表示她最喜歡有背線的款式,具備延伸視覺的效果,讓腿看起來又直又長。穿過無數品牌絲襪的她認為,Gerbe的絲襪為法國手工製作,彈性與韌度都好,不容易破,也不會有圖案被肌肉撐開變形的問題,腰部鬆緊適中,穿起來就是舒服。

如果真的很擔心絲襪圖案撐開不好看的女生,陳思璇建議可以選圖案較小而密集的款式,雖然透明度較低,不過可讓腿看起來更瘦。

Gerbe秋冬以日常巴黎風情為靈感,將巴黎的城市線條展現於絲襪上,包括建築、花園、鵝卵石街道等,還有性感的馬甲,洋溢浪漫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