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燕麥用擦的 侯佩岑保養新寵

「Aveeno艾惟諾」是擁有70年歷史的燕麥成分保養品。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侯佩岑昨出席「Aveeno天然燕麥活萃」活動,公開自身保養祕訣,她表示自己皮膚雖不會敏感,但因皮膚很薄且乾,會特別選擇溫和不刺激、盡量避免含酸類成分的產品;在身體肌膚保養上,她最怕黏膩感,一定選擇質地清爽的乳液。

侯佩岑出席保養產品活動,公開自身保養祕訣。(記者邱巧貞攝)

平日飲食上,酪梨及黎麥是她十分喜愛的食物之一,「尤其是酪梨,我在美國時就很喜愛,幾乎天天一顆,不過酪梨是高熱量食物,我平日都當成早餐吃。」

生產後,幾乎沒安排工作的她提到:「有了小朋友後,自己的事就不那麼重要了,兒子幾乎都是自己和先生在照顧,換尿布、把屎把尿都自己來。」

看著兒子Ian逐漸長大,侯佩岑也動了生第二胎的念頭,她說:「兒子成長得好快,開始懷念起他baby時的樣子。」侯佩岑透露,每天都會為Ian講睡前故事,「但我的故事就那幾個,且每個故事都是從『從前從前⋯』作開頭,每次講到快到結尾時,Ian都會接著說 『結束了』。」

有70年歷史的天然保養品牌「Aveeno艾惟諾」,本月正式進入台灣市場,採用號稱超級食物的燕麥,富含維他命E、蛋白質、多醣和酵素,具備鎖水保濕能力,滋潤肌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