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王心恬 滑水潮模今上場

「滑水潮模」王心恬今日參加第三屆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 (美傑仕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第三屆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在今(9/3)日及明(9/4)日於新北市微風運河登場。今年的總獎項價值超過70萬元,還有來自台灣、日本、韓國、香港等地多國好手參加,爭奪滑水女王寶座。

不過這裡頭最亮眼的「嬌」點當然是「滑水潮模」王心恬,王心恬為了這個比賽卯足全勁練習,還記得王心恬去年參加比賽的時候,超興奮地和各國好手拚命拍照,簡直就像個小粉絲,今年她準備更足了,看起來架勢也更棒。雖然是女子盃滑水賽,今年也出現一個特別來賓,自稱「水上最強老爸」的藍鈞天不但會現身參加滑水名人賽,還點名挑戰王心恬跟美傑仕總裁夫妻檔,看來比賽還沒開始,戰火就已經相當猛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