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周興哲多傾聽 愛

周興哲身穿AllSaints Nao麂皮印花外套23,900元、Tonic T-Shirt 1,700元、Pico九分褲7,700元。 (圖文:記者陳逸寬)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周興哲推出新專輯《愛,教會我們的事》,籌備足足1年8個月,他說:「這張專輯不只傳達對家人的愛,也是對朋友或寵物的愛。」他笑著說:整體來說就是希望大家能多傾聽、包容身邊的聲音。

周興哲平常喜歡乾淨、簡單的打扮,搭配AllSaints Avon麂皮外套19,700元、Pistol白色牛仔褲5,900元。

個性慢熱的周興哲,提到新專輯話匣子就關不上,他表示在新專輯裡頭加了許多新元素,包含有2首電音,並混入西洋編曲,而且全部的歌都是他親自挑選。周興哲自承是個情緒比較壓抑的人,12歲開始寫歌是為了想要送給心儀的女孩,不過結果當然是沒有成功。

周興哲的偶像是周杰倫,兩人私下也常一起打電動。服裝搭配AllSaints Barra迷彩拼接毛衣8,900元、Pistol白色牛仔褲5,900元。

周興哲是個很有意思的人,他看起來斯文,不過私底下喜歡打籃球、打電動和看電影,而且都會在太陽下山前去運動。最近因為開始寫詞,公司的人也推薦書籍給他看,還說是「必讀聖經」,所以他正在認真讀。

SWATCH秋冬太陽眼鏡Steve,參考價2,900元。

每個男人或多或少都有些收藏品,周興哲說他最喜歡收集「太陽眼鏡」,尤其是經典款式,他目前有7至8副眼鏡收藏,款款都是經典。除此之外,最能吸引他的就是球鞋,至於手錶他喜歡簡單款,像是Swatch的潛水錶、運動錶都很好搭配衣服。他還記得自己第一只Swatch是國中時買的,當時覺得很潮很好看,不過講到「時間觀念」周興哲害羞一笑說:「我常常遲到。」

SWATCH建築多元系列寧靜藍錶款,參考價5,850元。

圖片提供:Swatch

SWATCH巴西奧運腕錶系列激情狂想腕錶,參考價3,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