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楊謹華鎖骨性感 花花澎裙優雅

花花穿Pesaro秋冬芭蕾舞者系列服裝出席品牌大秀。(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黃蕙玲流行事業慶祝20週年,為旗下2品牌Pesaro與MONOspace舉辦秋冬大秀,邀請楊謹華與花花(張嘉雲)等明星到場看秀,楊謹華穿品牌量身訂製的豔紅色平口洋裝,露出品牌譽為「女王級的鎖骨線條」,她聽聞後覺得很有趣,笑說:「謝謝稱讚。」她認為女生最性感的部位就是鎖骨、肩膀與背,如果要露的話會是她的第一優先選擇,平時搽臉部保養品時也會一起保養這些部位。

楊謹華穿Pesaro高級訂製服出席品牌大秀。(記者潘少棠攝)

個性超級活潑的花花則穿芭蕾舞者上衣、珍珠粉色澎裙,披上珍珠粉色珍珠外套,扮成優雅名媛出場,剛拍完「必勝練習生」的她表示,超累但是超好玩,「因為拍戲可以當另一個人,跟不同的人談戀愛。」不過現實生活中的愛人沒有換人,目前過得很好,沒打算結婚,「結婚後就不能一天到晚拍戲啦!」現在已經在洽談下一檔戲,對演藝新領域的興趣顯然高過人生另一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