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KYMCO Like 125 復古時尚登場

KYMCO Like 125復古造型,鍍鉻圓形後視鏡、圓弧車身,大方充滿歐風設計。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讓騎士展現個性、表達自我特色的復古機車,不只在機車王國的台灣成為新顯學,在歐洲更是大街小巷常見的主流。

KYMCO Like 125車系共推出寶石藍、晶鑽白、消光黑3款歐陸時尚車色,建議售價75,000元。

KYMCO 2003年在本地市場推出第一款復古機車KIWI 100,訴求可愛的復古時尚,2008年進一步推出Classic類型的全球戰略車款Like系列,全車系以50/125/200分別在義大利、法國等歐陸國家大放異彩、銷售名列前茅,成為當地復古車款的主流之一。Like家族車款更積極地展開販售推廣,目前已有20多國都可以看到Like家族成員。

KYMCO在台灣復古車市場佔有率高達42%,不僅是業界No.1,同時也是125cc市場冠軍,目前擁有Many 110、Romeo 125、Like 125等3款復古車,KYMCO Like 125車型訴求更大方、更歐風,相信可以再爭取到復古車新客群,擴大125cc市場的競爭力與佔有率,目標繼續稱霸復古車及125市場。

LIKE 125復古的外型設計,採用經典鍍鉻圓形後視鏡,搭配圓弧車身線條。時尚造型座墊不僅講究車工,也兼顧人體工學的舒適性和車身設計的協調感;座墊下方的腳踏板拉桿輕輕一拉,乘客就可輕鬆的踏放雙腳。此外,還配有35W高亮度頭燈與Led璀璨閃耀的尾燈。

復古之外,當然也要有科技的加持,Like 125搭載最耐操的KYMCO奔騰系列五期環保電噴引擎,結合西門子噴射科技;前輪12吋鋁圈內配置散熱碟煞強化制動設計,讓你同時擁有時尚外型、耐操動力和高效煞車。

Like 125車系共推出寶石藍、晶鑽白、消光黑3款歐陸時尚車色,建議售價75,000元(不含牌險),另可享1年3萬元富邦失竊險。

圖片提供:KYMC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