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輕量繽紛 打包無重力旅行

LeSportsac Essential系列強調無重力的輕盈感。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來自美國的包包品牌LeSportsac以降落傘布料的輕量尼龍搭配各款繽紛花色,打造多款功能和需求各異的包包,今年秋季推出更輕量的Essential系列,從小背包、後背包到大型旅行袋,一樣有著繽紛多樣的各式圖案,提供更摩登輕盈的搭配。

LeSportsac Essential系列 手繪塗鴉愛心旅行袋,7,700元。

Essential系列以超輕量級細纖維防撕裂布料製成,薄如蟬翼的布料卻很有韌性,搭配通過叢林測試的科技內裡以及柔軟又舒適的寬版織帶,即使包包內容物加重,仍能維持背負的舒適度,搭配輕量的霧面鋁製拉鏈環、以及品牌獨創的銀色珠光內裡,充分展現輕盈感和未來感,每一款包包都有懸掛式的拉鏈內袋,滿足各種收納需求。

LeSportsac Essential系列 飛行氣球旅行後背包,7,650元。

圖片提供:LeSportsa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