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andora吊墜盒項鍊 收藏紀念時刻

Pandora秋冬Essence系列新推出染色珍珠母貝串飾,各2,28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全球消費氣氛低迷,品牌窮則變,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發表秋冬新品,除了最受歡迎的串飾持續堆出新款,更多加入Floating Locket吊墜盒項鍊與純搭配性質的手環、手鍊,讓顧客嘗鮮刺激買氣。

Pandora秋冬推出純搭配性的純銀鑲鋯石開口手鐲,4,080元。

Pandora台灣總經理陳昱龍表示,Pandora屬性介於飾品與珠寶之間,單價不高,又是一個幫助顧客找到屬於自我故事的品牌,因此即使消費氣氛低迷,業績依然處於成長狀態,希望今年成長比例與去年相同。

Pandora眩目水滴系列純銀耳環,鑲嵌鋯石的墜子可取下,3,580元。

不過,從Pandora秋冬推出的新品來看,可以發現品牌想再拓展新產品線,讓顧客產生新鮮感的企圖,如新推出的吊墜盒項鍊,靈感源自維多利亞時期項鍊,概念與明星商品Moments串飾手環類似,純銀與藍寶石玻璃打造的透明吊墜盒,可自行裝入自選的Petite Memories小配飾,打造出個人化的故事飾品。

模特兒展演Pandora復古華麗秋日系列。(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Pandora本季也推出多款新手環,以14K金打造的Moments經典手環主打高階,還有多款純銀鑲鋯石的手環與手鍊,可單戴或搭配其他手環,無法串上串飾,屬於純搭配裝飾性質,讓顧客在打造個人風格上有更多選擇。

賴雅妍恢復女兒身,以復古女伶姿態演繹Pandora秋冬新品。(記者陳逸寬攝)

圖片提供:Pandora

Pandora秋冬新推出Floating Locket吊墜盒項鍊,可自選裝入小配飾。純銀吊墜盒項鍊4,480元起,小配飾1,780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