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瑞莎挺肚 孫瑩瑩佩戴幸福

林曉同幸福孢子Melody項鍊,鑲嵌翡翠或月光石與鑽石,35,800元起。(林曉同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珠寶設計師林曉同發表2016珠寶新品,邀請名模瑞莎與名媛孫瑩瑩展示以「幸福」為主題的珠寶,孫瑩瑩表示和老公與家人相聚的時候最幸福,剛和老公慶祝一週年,女兒也即將誕生的瑞莎認為自己很幸運,期待趕快見到女兒!

林曉同幸福孢子耳環,鑲嵌翡翠、白翡與鑽石,275,000元。 (林曉同提供)

人說女兒是老爸的前世情人,瑞莎完全不在意女兒會跟她搶老公,還希望女兒可以比她更漂亮,「我覺得很好呀!老公會更願意幫忙照顧女兒,我會比較輕鬆。」

瑞莎(左)與孫瑩瑩(右)出席珠寶設計師林曉同(中)2016新品發表會。(記者趙世勳攝)

瑞莎佩戴「青鳥」系列珠寶,以玉雕成的青鳥十分可愛,是瑞莎一直很想要擁有的珠寶。七夕將至,她笑說老公常常送她禮物,也很了解她的喜好,「只要是老公送的都好!」

孫瑩瑩佩戴「幸福孢子」系列,設計師讓象徵生命與幸福傳播的孢子如隨風飄散般分布於指間與頸畔,以「點」與「線」合構出「面」,自存一股韻律,簡單有個性,是她平常就會佩戴的款式。看著瑞莎懷孕的幸福模樣,讓孫瑩瑩也想要再生一個,直說快了快了,「怎麼辦,我男生女生都想要,生雙胞胎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