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席琳狄翁嘉納 拎大包踩街

超模吉吉哈蒂德手提Versace Palazzo Empire包逛街。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Versace今年新推出Palazzo Empire包,旋即獲得眾多名人青睞,女星珍妮佛嘉納帶著它上飛機,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帶著它逛街,歌后席席琳狄翁帶著它上節目,顯示此包用途多樣,好看又好用,不言而喻。

Palazzo Empire包身正中央鮮明的梅杜莎頭像金屬或烤漆釦飾,為此包鮮名的標誌,是一款適合日常使用的大容量包款,內有多個實用的收納口袋,內襯以亞麻布製作,讓包身更加輕盈。除了可手提,還可搭配彩色肩揹帶上肩或斜揹,讓女生行走都會之際更顯遊刃有餘。秋冬新款加入亮黃、粉橘、粉藍等鮮亮活潑的色彩,非直線的皮片拼接線條滑順流暢,突顯製包工藝了得。鮮明的色彩也是呼應秋冬服裝欲呈現都會女性活力的主旨,席琳狄翁做了最佳示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