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老爸健康控 按摩、運動一起來

喬山JP-1000 深感動按摩椅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手環

別以為老爸是「鐵」打的,適時紓壓有助健康!無論是藉由媲美真人手技的按摩椅減輕疲勞,亦或是靠運動、挑戰自我體能極限釋放壓力都無妨,每個人喜愛的方式都不同,只要能找到宣洩的出口就行了,讓「身心」一起邁向健康大道!

Bose SoundSport Pulse 心率耳機

OSIM白馬王子 720度按摩椅

三星Gear Fit2 內建GPS

採用720度3D按摩球,能順時針和逆時針雙向旋轉加強按摩。同時加長按摩軌道,從頭部、頸部、背部到腰臀都能兼顧。頭部二旁雙翼背板加入音響,營造環繞音效的效果,且能連接手機,播放自己喜愛的音樂。原價168,000元,特價139,800元。

Epson Pulsense PS-600 心率運動錶

INADA W Engine 雙引擎按摩椅

Mio Alpha II 高防水手環

上、下部位各搭載一組按摩引擎,上引擎內建8軸智慧按摩滾輪系統,滾輪另搭載氣囊組件,會深壓痠痛點。下引擎則設置了48個指壓按摩球,打造長達140公分的全身按摩範圍。原價188,000元,特價178,600元,百貨贈送BOSE藍牙喇叭。

高島A-8310 深層寵愛椅

喬山JP-1000 深感動按摩椅

INADA W Engine 雙引擎按摩椅

按摩球突出達12.5公分,號稱業界最大,提供12段強度調整,內建85種按摩技巧。搭載雙重感測器,檢測背面、肩膀位置,調整最佳的按摩方式。原價210,000元,直營門市、百貨特價188,000元,贈送ezTone搖擺震動機。

OSIM白馬王子 720度按摩椅

高島A-8310 深層寵愛椅

具備3D手感按摩、6種自動按摩程式、120公分導軌按摩。獨創搖椅功能,每分鐘搖擺20次。售價洽門市。老爸身分證中有8,不限消費金額,贈送豐富好禮,例如1個8送USB手機充電線;2個8送旅行袋。

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手環

Garmin打造首款vivosmart HR一卡通行動支付手環,除了可當一卡通使用,也能檢視餘額、交易紀錄,同時具備監測心率等運動功能。一卡通目前可使用於北高捷運,全台合作通路超過2萬點。售價5,990元,

Mio Alpha II 高防水手環

此款適合喜愛登山等高強度運動的爸爸,提供30公尺防水功能,可監測心率。內建記憶體,運動時不用帶手機,約保存24小時的運動紀錄。原價7,500元,特價5,680元。

Epson Pulsense PS-600

心率運動錶

升級搭載光學式雙感應器,大幅提升監測心率的準確度。新增訓練模式可記錄單筆運動卡路里、距離、時間等。原價7,690元,台北電腦應用展特價6,990元,贈送SHAPER MAN按摩滾輪。

三星Gear Fit2 內建GPS

螢幕弧度更符合人體工學,能和手腕舒適貼合。內建GPS功能,可追蹤運動路線、距離。

支援IP68防塵防水。電力較上代升級,號稱每次充飽電提供長達5天的待機時間。售價6,990元。

Bose SoundSport Pulse 心率耳機

內建心率監測器,能透過耳內測量心率,強調準確度跟心跳帶差不多。採用彈性材質,增進佩戴的舒適度,運動時也不易脫落,電力約5小時。售價8,000元。

備註:價格或有更動,以通路為準。

圖片提供/OSIM、喬山、高島、Garmin、Bose、三星、Epson、JoiiU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