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老爸品味控 裡外不馬虎

伊萊克斯大師系列 名廚調理機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百靈新S3系列 好色電鬍刀

「品味控」老爸的特點是,不追求昂貴的物品,但絕對要突顯出個人「Sense」,家裡的每一角落到自我造型打理,都不能馬虎,嚴格監控完美形象。然而要打造舒適的居家空間,在這高科技時代,不一定要自己動手,例如掃地機器人就是最佳發明。

Panasonic ES-LV9A 日本製電鬍刀

Panasonic MC-RS1T-W 三角掃地機器人

Miele W1系列 智慧洗衣機

首創三角形機身,號稱特殊外型更能克服牆角、家具邊角。透過微塵感知技術,會針對髒汙處重複來回清掃。配置18公分吸入口,加上二支邊刷,清掃範圍達39公分,機器底部搭載負離子盤,加強吸塵後的空氣清新。售價洽門市。

小米空氣清淨機2 體積瘦身

Panasonic ES-LV9A 日本製電鬍刀

日本男星西島秀俊升格當爸後,人氣依舊,是Panasonic電鬍刀代言人。

日本製頂級電鬍刀,機身由髮絲紋金屬材質包覆,展現質感。配置3D浮動刀頭、5枚刃,刀頭緊貼肌膚且增大刮鬍面積。售價15,888元,回函送Panasonic慢磨機MJ-L500或二合一無線吸塵器MC-BU100。

飛利浦DiamondClean 無線充電牙刷

Nespresso Prodigio 智慧膠囊咖啡機

Nespresso Prodigio 智慧膠囊咖啡機

Prodigio是款智慧膠囊咖啡機,支援藍牙,可和手機連結操作,不只能預約煮咖啡,當膠囊快要用完時,機器會主動發送通知,甚至會提醒清潔咖啡機。水箱採用轉動式設計,位置擺放更具彈性度。售價8,800元,百貨特價5,800元。

百靈新S3系列 好色電鬍刀

為吸引年輕族群,新S3電鬍刀大玩「色計」,全系列8款共有6種顏色。此外,在修剪器中央導入精密齒梳技術,幫助梳理雜亂的鬍鬚,提升刮鬍效率。售價2,988元至6,988元,指定款送Porter名片夾。

伊萊克斯大師系列 名廚調理機

由名廚江振誠代言,強調採用10度傾角科技,加重攪拌重力和增加食材接觸刀片的面積、時間,無須高轉速就能快速、均勻地攪拌,同時完整地保留食材營養素。原價21,900元,百貨特價18,900元,贈送食譜書、料理課程。

小米空氣清淨機2 體積瘦身

體積比第一代縮小40%,占地面積小於A4紙,重量4.8公斤。淨化能力也提升,CARD值達310m³/h,例如7坪空間,約10分鐘完成循環。支援手機操控,可在手機上觀看室內空氣品質。售價3,995元。

飛利浦DiamondClean 無線充電牙刷

限量版的DiamondClean電動牙刷,最大特色是加入Qi無線充電科技,可無線充電。Qi無線充電底座同時相容Qi手機或其他產品。原價8,500元,百貨特價6,990元,贈送3個黑色鑽石型刷頭等配件。

Miele W1系列 智慧洗衣機

W1智慧洗衣機採用自家研發的TwinDos洗衣劑系統,分亮彩和潔白二種配方,洗衣機會根據衣物多寡、髒汙情形,自動調整洗衣劑用量。另有針對不同材質適用的洗護膠囊。售價78,000元起,百貨贈送Miele洗劑(視型號不一)。

備註:價格或有更動,以通路為準。

圖片提供/Panasonic、Nespresso、百靈、伊萊克斯、小米、飛利浦、Mie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