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Hogan秋冬新品發表〉紅炸彈9月爆 陳怡蓉三一澄清─婦科檢驗一條線 目前一人吃一人補 做人自然就好

戴祖雄(左)為Hogan展示皮革公事包,35,200元;黑色飾紅邊繫帶雕花皮鞋,19,900元。陳怡蓉穿Hogan光面皮革飾金屬鉚釘牛津鞋,29,900元。(圖文:記者趙世勳)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陳怡蓉準備迎接今年9月的清邁婚禮,昨(15)日出席義大利精品Hogan 2016年秋冬系列發表會時以寬鬆毛衣現身,加上日前被拍到上婦產科門診,被以「帶球嫁」聯想。但她澄清檢驗都是「一條線」,看到自己被說「有了」,「馬上臉上三條線」。陳怡蓉說:「目前還是一人吃、一人補。」對於生子保持「順其自然」。

陳怡蓉與戴祖雄受Hogan之邀示範秋冬新裝,陳怡蓉一眼看上能拉長身形比例、招牌的Traditional系列休閒鞋,本季以經典復古的造型搭配上摩登耀眼的金屬色彩,一件短褲與羊毛針織衫就穿出高質感的休閒裝。陳怡蓉說自己最喜歡的造型就「寬毛衣加長腿」,表示「在氣溫許可的時候就會這樣穿。」另一雙Maxi Platform H222展現休閒鞋新風貌,鞋底增高至7.3公分,加上1.8公分內裡增高鞋墊,共有將近9公分的鞋底高度,輕鬆穿出完美比例;鞋款採超輕量鞋底材質打造,使看似極具份量的鞋底,仍保有輕盈舒適性。

戴祖雄則因工作所需、常常到處飛,「Hogan的設計,穿著運動也行、搭配正式服裝也行,可以讓我不用帶太多的鞋子。」陳怡蓉談到待嫁心情,以「嬌羞」二字表達。她也說爸爸、媽媽感情很好,加上很多人教導自己如何進入新家庭,「我正在吸收這些知識跟傳統。」陳怡蓉還說自己不收聘金,「因為他已經給了我一個很美好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