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llSaints秋冬 衝突迷幻東京風格─男女裝突顯個性 實用手袋配件

AllSaints的皮衣與大衣剪裁經典不過時。女翻毛內裡皮夾克與洋裝價格店洽,Ikuya翻羊毛手拿包7,900元。男大衣22,700元,九分褲7,700元,迷彩拼接麂皮靴9,5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AllSaints秋冬系列熱呼呼巡迴來台發表,旅法名模金禧與男模頂著近30度的高溫展示皮衣與皮草大衣,笑說只能想像自己在北極,由內而外「冷靜」,才能臉上不冒汗完成展示任務!

AllSaints秋冬以「Remote Control(遠端遙控)」為題,藉由1980年代東京面對電氣化城市的迫切渴望,比擬反應身處數位時代的現代人,沉溺於頻道切換與對資訊的焦慮。80年代風靡日本的強烈閃光燈暴露夜晚迷離攝影手法,轉化為女裝上刻意模糊的印花與高光澤感的亮面皮衣,與男裝上以針刺技術拼接不同面料的毛衣與大衣,模糊格紋讓人聯想到櫛比鱗次的大樓窗格,構成充滿工業化的東京印象。

秋冬手袋以東京的街道命名,尺寸則往極端發展,以超大的托特包與迷你手拿包為主。秉持品牌實用取向,大型包款均可肩揹或手提,並附有可拆卸的小內袋方便收納取物;手拿包也附有肩揹鍊帶,看似迷你但足以容納手機。除了牛皮,秋冬亦首度使用翻羊毛材質,低調奢華,招牌的長皮革流蘇或綁帶裝飾增添包款個性與動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