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簡嫚書 影藏時光之輕

簡嫚書熱愛攝影,透過鏡頭發掘雷達表WDC台北設計之都限量錶的脫俗況味。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簡嫚書成功拍下「時光之輕」!她發表獲瑞士鐘錶製造商Rado(雷達表)之邀、透過鏡頭呈現「WDC台北特別款」的輕靈之美;這是品牌擔任2016年「臺北世界設計之都」(The World Design Capital,WDC)官方合作夥伴所推出的台北限量款。透過鏡頭,簡嫚書唯美傳達錶款設計師陳永基以沙漏與剪紙而來的設計靈感、引用多重面向來象徵台北的多元性及國際化特色。她也透露自己所構思的下一個攝影主題是「行李箱的眾生相」,「想透過鏡頭偷窺每個人的打包習慣。」

雷達表同時展出年度新錶,真我系列Thinline超薄高科技陶瓷腕錶以純白、靚黑與電漿高科技陶瓷打造6款男女時計,讓人見證錶廠以創新材質、更輕薄的錶身,加上極簡洗鍊的外型,成功展現品牌在高科技陶瓷與美學設計的製錶功力。

簡嫚書同為愛錶人士,透露藏有價值七位數的高檔古董錶;當日所佩戴的是雷達表獲頒2016年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殊榮的白色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錶,機械機芯的運作景緻從0.2毫米的超薄珍珠貝殼錶盤隱約流露。她說白色腕錶有著奇特的魅力,正是她的時計新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