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風華高科收購光頡 兩岸點頭

2016/05/05 06:00

三大法人進出金額及資券餘額(05/04)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去年9月中國廣東風華高新科技宣布將以每股新台幣29.8元,公開收購台灣被動元件廠光頡(3624)35-40%股份,光頡昨日宣布,已收到風華高科向金管會證期局申報公開收購光頡普通股的通知,而風華高科也取得經濟部投審會及大陸地區主管機關對本次投資的核准函。

光頡指出,風華高科擬以每股29.8元收購光頡普通股40%,最低收購數量為35%,如收購數量達35%,則公開收購條件成就,將另行公告;如公開收購依法完成,將於105年8月23日召開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董事。

此外,光頡昨日董事會也決議,更改盈餘分配內容及以資本公積發放股東現金股利,其中擬盈餘分配現金股利每股1.16元,資本公積發放現金股利每股1.34元,每股仍配息2.5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