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友訊明年歐洲業務 可望倍增

2015/11/26 06:00

友訊董事長高鶴軒將走精品路線與紅色供應鏈對戰。(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友訊(2332)走精品路線的高階路由器Router除將參展資訊月,也將重返2016年美國消費電子產品展CES。友訊董事長高鶴軒表示,因新產品推出,第四季表現一定較第三季好,且明年在歐洲市場業務可望倍增,明年是好年。

友訊第三季受到匯損約兩億元,以及認列巴西稅務,單季每股虧損達0.81元,累計前三季每股虧損1.37元。在啟動避險措施及走精品路線的高中低階路由器陸續推出下,第四季營運勢必較第三季佳。

友訊走精品路線的路由器Ultra系列今年將推出八根天線的895,除在資訊月登場,也將重返暌違四年的2016年CES。高鶴軒說,去年推出售價高達309美元的Ultra 890獲得各界好評,是全球第一個售價超過300美元的六根天線WiFi Router。

高鶴軒指出,友訊在新興市場表現不錯,尤其是俄羅斯,但今年以來受到美元走強的匯率影響,造成友訊表現不佳。友訊歐洲市場在通路、電信,以及電力、瓦斯公司三管齊下,預期明年業務可望倍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