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葉國一返還的配售宅 降400萬標售

2015/07/29 06:00

北市財政局公告再度標售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返還的兩戶士林官邸重劃區配售住宅。(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房市買氣差,公部門標售住宅也降價。北市財政局公告再度標售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返還的兩戶士林官邸重劃區配售住宅,因先前多次流標,此次標售總底價較去年初降價三五○萬至四○○萬元,降幅近一成,但一戶總底價仍超過四千萬元。業者認為,房市處於盤整階段,民眾投標意願會更保守。

根據北市財政局公告內容,除葉國一返還的二樓之二與三樓之二等兩戶士林官邸重劃區配售住宅外,另有一戶四樓的士林官邸重劃區配售住宅,松山區的四樓住宅也在此次標售名單中,共標售四戶,總底價合計一億四九九二萬元,除松山區四樓住宅底價為二七八○萬元外,其餘三戶底價均超過四千萬元,預計八月十二日開標。

其中,二樓之二與三樓之二標售底價分別為四○三二.二萬元及四○四九萬元,較去年初底價分別降價四三五.八萬及三七四.二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