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鴻明500萬交保 林鴻道︰出國是早排定

2015/06/18 06:00

〔記者錢利忠、高嘉和/台北報導〕宏國集團前副董事長林鴻明及胞弟中華奧委會主席林鴻道等人,被控掏空中聯信託資產,台北地檢署昨凌晨訊問林鴻明結束,諭知500萬元交保,至於人在中國廈門的林鴻道,檢方聯繫上他,已知會他返國應訊。

林鴻明昨移送北檢時表示:「我坦蕩蕩,相信自己的人格,絕對沒有做那種事。」被質疑滯留廈門的林鴻道昨也發表聲明強調,「參與海峽盃帆船賽事為年初早已排定之行程,並非臨時起意或逃避責任的行為。」

同案被告宏國建設副總林南聰、前財務總管蔡裕隆、中聯前副總許武雄及白天鵝建設公司負責人陳清堯,昨各獲檢方諭知100萬元交保;仲誠資產管理公司負責人沈雲飛50萬元交保;處理不良債權的中聯業務主管王添富,遭檢方依涉犯重罪、有串證之虞聲押禁見,台北地院認定無羈押必要,裁定100萬元交保,但限制住居、出境及出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