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車預賞爆滿 裕日車爭當休旅一哥

2015/04/20 06:00

總經理蔡文榮。(記者高嘉和攝)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

裕日車(2227)將重返國產休旅車市場,新一代的X-TRAIL趕在正式上市前,舉辦「超玩美」尊榮預賞會暖身,怎料報名大爆滿,再追加9場次,參與人數上修到破8千人;裕日車總經理蔡文榮說,X-TRAIL預估年銷售目標訂在1.2萬輛,要重新搶回國產休旅車市場一哥地位。

全新X-TRAIL「超玩美」尊榮預賞會前兩場已在上週末及週日登場,還增加4月25日、4月26日及5月2日、5月3日等9場次,合計總場次達20場,是近幾年來國產新車發表罕見的盛況。

裕日車副總經理李振成說,感謝所有支持NISSAN的車主,雖然預賞會場次有限,但全新NISSAN X-TRAIL將於5月9日正式於店頭上市,未能參與尊榮預賞會活動的車主,屆時可蒞臨全國NISSAN展示中心,體驗X-TRAIL 「全方位防護 旗艦級舒適」的「超玩美」魅力。

裕日車總經理蔡文榮也強調,前一代X-TRAIL在台銷售成績亮眼,年銷超過1萬台,為求這次全新車款國產化能再創佳績,從2年前計劃導入開始,他就親自督軍,幾乎每雙週開一次會,務求打造出完美的操控感與安全度。他甚至以「渾然天成的美女」來形容這款新車。

裕日車今年訂出銷售5萬輛、市占13%的目標,全新X-TRAIL被視為達標的主力車款。若月銷可達千輛目標,預估休旅車貢獻裕日車營收將從8%提高到28%,對裕日車全年營收可望大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