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長室變黑箱? 馬趙會面不止一次

2015/04/20 06:00

馬英九。(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六月十六日就見面 也無會議紀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二○○四年九月二十日,時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與遠雄董事長趙藤雄進行協商,私下做出零營運權利金結論;民進黨北市議員童仲彥昨再爆料,指同年六月十六日馬、趙也曾見面,有留下內簽,卻沒有任何會議紀錄,九月二十日的會議則什麼都沒有,「馬市長室變黑箱!難怪柯P說解密,馬就掛了!」

對此,體育局表示,二○○四年六月十六日屬禮貌性拜會,沒有任何決議,因此沒有會議紀錄及簽到表;至於九月二十日的會議,局內未找到任何資料,不清楚細節。

根據馬英九親簽公文,二○○四年六月十七日,大巨蛋將召開第一階段第一次議約會議,遠雄集團致電市府,盼安排趙藤雄與建築師劉培森在此之前拜訪馬市長,雙方決定十六日下午四點三十分會面。

童仲彥質疑,若要約市長室見面,照理說要有電話紀錄、市長審核內簽、會議簽到表及紀錄;但他調閱當年市長室會議資料,只有找到六月十六日會面的電話紀錄、市長審核內簽,卻沒有會議簽到表及紀錄。

童仲彥說,九月二十日的馬、趙會面,更連公文都沒有,質疑雙方真的是在市長室見面?會不會又是「富邦魚翅宴」的翻版?且兩次會面時間都在議約會議前,實在不尋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