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藝童彩繪媽咪 聯邦銀增設獎額

2015/04/02 06:00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兒童節及母親節即將到來,聯邦銀行規劃系列精彩活動,最受小朋友期待的「藝童彩繪媽咪」兒童繪圖比賽,今年加碼增設獎額,除了花蓮住宿、六福村遊樂園門票、麥當勞禮券等大獎外,再增設50名網路人氣王名額,希望藉此推廣兒童藝術並增進親子情誼。

所有國小(含)以下的小朋友,只要以八開圖畫紙畫出與媽咪最幸福的時光,連同報名表於4月27日前交件即可參加徵圖比賽,親至分行繳交作品,還可現場兌換「Mykonos希臘風情文件夾」1個。

參賽組別分為「幼兒組」及國小「低、中、高年級組」共4組,各組首獎得獎者將獲得「花蓮遠雄悅來飯店平日住宿券乙張」或「麥當勞禮券5000元」(二擇一)。各組5位優選者,贈送「六福村主題樂園雙人票」或「麥當勞禮券2000元」(二擇一);佳作共100位,可得「麥當勞禮券50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