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認柯語錄拍馬屁 柯︰請繼續看下去

2015/03/31 06:00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前天辦首長領航營,柯的老師、衛生局長黃世傑整理出四十條「柯語錄」做為現場講義,此舉遭抨擊是馬屁文化。柯昨受訪說,不會啦!其實柯語錄本來就很好笑,網路流傳「比這個多得多」,「我倒覺得寫這很對啊!這就是我的概念啊!」他還要大家繼續看下去!

市府版柯語錄包括「八年內超越新加坡」、「革命靠宣傳,長官要三申五令」、「革命分階段」、「Just do it!做就是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等等,「奇怪耶!聽起來怪怪的!」也上榜;對此,柯文哲說,這個很重要,如果覺得怪怪就不要拿出來講,所以他每次開會,問下屬自己讀不覺得怪怪嗎?覺得怪怪的東西,為什麼要送上來,這很奇怪。

另外,柯文哲前天才在首長領航營上說「恭請」是封建時代語言,不要用。而昨天環保局記者會時,主持人只說「請柯市長說幾句話」,柯又對媒體說,「連『請』都不用,就上台就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