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租控股據點 將伸進俄羅斯

2015/03/03 06:00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租控股去年營收再創新高,中租企業今年將擴大佈局。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宣佈,「中租控股F-中租(5871)」與「中實控股」兩大引擎,今年將同步延伸新據點與新業務。其中,中租控股的業務據點將延伸至俄羅斯、義大利;中實控股業務範圍則將拓展至保全、旅館、餐飲。

中租控股F-中租(5871)2014年全年合併稅後純益為68.3億元,較2013年全年成長16%,全年每股稅後純益(EPS)為6.23元,創上市來新高。其中在營業據點拓展上,更是達到了新里程碑。

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昨日指出,今年集團兩大引擎,將持續推動公司營運,其中,F-中租(5871)去年在中國的據點達到30個,成功帶動集團業績,今年將深入耕耘東南亞,包括越南、寮國、柬埔寨、菲律賓,也將進一步於俄羅斯佈點。

此外,同樣有著高比重中小企業的義大利,中租已完成市場考察,規劃今年將業務觸角拓展至歐洲。

中租控股董事長陳鳳龍指出,中租控股相當看好東南亞市場的菲律賓,中租當年在亞洲金融風暴之後退出菲律賓,但近年來菲律賓GDP都維持7%以上的表現,中租將與菲律賓當地大家族合資,共同推展菲律賓的租賃業務。

中實控股方面,去年底已成立中實特勤保全,正式跨足物業管理及保全業務;原規劃投入旅館業,雖因金融業爭相投入、市場混亂而放緩腳步,但今年已鎖定部分區域,希望年底前能有進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